Home > 中文新聞 > 助我成為舊金山灣區第一位亞裔縣警長

助我成為舊金山灣區第一位亞裔縣警長

助我成為舊金山灣區第一位亞裔縣警長

助我成為舊金山灣區第一位亞裔縣警長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保羅Miyamoto。我是一個舊金山縣警部上尉,及這次競選縣警長任位候選人。

現任首長Hennessy縣警長,貢獻良多,黙黙耕芸,成績斐然,勞苦功高,為社會服務三十多年,現于決定退休。我熱愛三藩市縣警部,及絕對熱忱繼續現任警長Hennessy的願景。

現時三藩市縣警部面對重大刑法變化。加省監獄系統剛近完成重大排列。對本縣警部及三藩市各形法部門有極大影響。本縣警部將要負責監督各項重犯形法方案及服務。

本人有十五年縣警管理經驗,及保障公衆安全。
在縣警部我曾任管理部,行政部,經驗豐富,辦事井井有條,臨危不亂,往獲得好評,深得上司及同僚的信任。

本人領導經驗及服務精神,深得兩個縣警工會及同僚贊助。本弟如穫勝任縣警長,必定與各市立,省立,及聨邦各形法機構攜手互助,保障三藩市大衆安全。

今年十一月選舉時盼望您的支持,及投神勝一票,助我成為舊金山灣區第一位亞裔縣警長。

敬請大家記著我的名字是保羅Miyamoto,縣警長候選人。

祝大家平安快樂,多謝多謝。

COPS want Captain Paul Miyamoto for San Francisco Sheriff

Click here to Contribute to Paul Miyamoto for Sheriff

Vote for Sheriff’s Captain Paul Miyamoto for San Francisco Sheriff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